Wednesday, July 14, 2010

幸福~

现在总算有点时间给我写blog了
这几天都很忙
忙着做家务
妈妈都不在
所以这些事才会到我做
唉~现在才懂哦~
要打理好一个家~
真的很不容易~
现在总算明白到妈妈的辛苦了~

星期二去老公仔的家~
他叫他妈妈熬粥给我吃哦~
安迪真的熬了~
弄到我几不好意思哦~
可是还是很开心XD
谢谢安迪,谢谢darling^^
darling白白了就到我去~
然后就吃饭了~
darling吃饭我吃粥~
darling妈妈熬的是猪肉粥^^
呵呵~
darling把鸡肉弄到一丝丝给我送粥~
还有咸蛋^^
把原本清淡的粥~
弄到好丰富哦~
老公仔真的很好 很细心哦~
我边吃心里就甜滋滋的=P
到晚上下大雨了~
darling叫他爸爸载我回~
darling爸爸刚回来吃了饭~
又要麻烦他载我回~
真的很不好意思~
8点多到家~
这种“幸福”的感觉..
只有我darling_William Chan你~
才能给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