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Moodly..

今天零沒來讀書..
又丟下我了..
心裡大概猜到他沒來的原因了..
因為昨晚聽他說頭痛..
可是沒看到他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唉..
今天都很沒心情..
都在睡覺..
好想念那個番薯..
而他卻在睡覺..討厭..
討厭他每天都丟下我..
差不多放學時他有信息叫我"回家小心"..
看到他信息是很開心..
他和我說因為頭痛所以沒讀..
我心裡有在體諒他..
可是我卻任性的生氣他丟下我..
所以都在敷衍他..
其實我想他哄回我..
可是他卻沒有..
說想要去睡下..唉..
感覺真的很.....唉...
一邊聽歌..眼淚不小心流了出來..
我趕快抹掉..唉..哭什麼呢..
最近我們都沒什麼話題..
感覺都很不開心..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番薯..你知道我很難過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