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是我變了??

相隔了6天没在這裡出現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可是心裡卻有很多說不出來的話
找不到人說
對 的確是找不到人說
朋友再多都好
但是要找個很好的聽眾
卻很難
所以我選擇藏在心裡


好了 進入"部落格"..
星期一
零因為生病了
所以没去學校
有點失落感
心裡好想他
也在擔心
所以放學就去他家了
去到他家
他睡在客廳
樣子很可愛
不像是病了=="
一過去弄他還可以"呵呵"
但是他全身都熱熱的
之後白白了
零陪我吃東西
2個在房間三八了一下
零就睡著了
丟下我
而我就一直看著他睡覺
一直看著他睡覺的樣子
那刻心想:'有你,我很幸福"
零 寶杯愛你
今天
看到某個巧克力蛋糕
很想吃卻吃不到
所以叫零買巧克力給我吃
望梅止渴^^
吃的時候 心裡甜滋滋的
但是之後 =="
我就不爽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不喜歡他參那班
唉 不過他要就他喜歡吧
差不多放學時候
他就和我說在外面等我
我就不想理他 很想說"不用了,你回家吧"
可是 費事吧
平時都有等我
但是最近 就說在外面等
讓我和我朋友走著出去
可能他會覺得沒什麼分別吧
算了吧 他不會明白的
每次我不開心了 就算他哄回我
那種感覺也會不一樣了
我不是說要干涉他交朋友
但是我不想他因為朋友而忽略我
這種感受不好受
Mr.William
現在的我開始會小氣
你在我面前說別的女生有多好
我會不喜歡 不開心 生氣 嫉妒
你在我面前和別的女生玩
我會吃醋 不爽
即使是我朋友 我也會不喜歡
知道嗎
還有 我不喜歡你拿我和別人的女朋友來做比較
知道嗎
對 我就是將野蠻
因為你是我男朋友 我是你女朋友
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