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Kent Lee's B'day_10.08.2010

這天..我早上9點起床了..
就去準備..因為等下10點就要出門了..
零book了11點在RedBox唱歌..
之後我和零都到lrt了..
可是Kent和琳琳還没到..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先去..

可是一到那裡..
我和零一直都找不到RedBox在哪裡..
真是番薯..=="因為我們都很少去lowYat的..
可是最後還是找到了..
零就去拿房間..我們的房間號碼是....6號^^
我們到了沒多久..他們也到了..
order了吃的和喝的..
之後就唱唱唱...
一首接一首的...
第一次和零..Kent還有琳琳去唱K..
感覺很不錯..^^
零唱歌還蠻不錯的..可是唱到有些歌時..會很激動=="
拿來喊的..=="
Kent的話..我就不用說什麼了..因為早就見識過了..
果然很"動聽"...動聽到讓我們3個都一直笑不停..xD
琳琳的話..原來她的聲音是將高音的..嚇死人喔..
她和kent唱"為你而活"真是厲害到..總算見識到了..
kent把"烏"..唱成"鳥"..
笑死我和零了..

唱到3點了..
我們就走了...在lowYat逛了下...
然後經過Lot10..
Kent就說晚上吃火鍋...
就去訂位了..7點開始吃..
然後就過Pav看戲了..
可是最近都沒有戲是我們要看的...
我們要看的都還没上..=="唉..
所以之後就没看到...也好的..
可是逛下..拍下托..^^
之後零說肚子餓了..我們就去Sakae吃sushi了..
吃了rm70++..^^

填飽肚子之後..
就去逛街了...
去了Padini看衣服..
我看中了那裡的包包..^^
可是都上百的..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買...

逛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們又去吃SnowFLake ^^
吃了真是飽死..
那個番薯還叫將大碗的冰..
吃死他了..xD
還推來推去的..噁心到..yakk...
之後去廁所..
去了廁所出來..
還要等kent..
之後和零拿了電話來看..
看到了不想看到的東西..
然後就直接給回他了...
没多久kent出來了..我們就過Lot10了..
原本想放在心的..
可是之後都忍不住和零要求了..
先先他還不知道是什麼事...
他在看看電話..就知道了..
也刪除掉了..
可是其實這件事..還有一些事也弄到我不喜歡的..
不過算啦...開心點就好^^

之後..去到Shabu1拿位子..
那裡好多東西吃喔..
找了位子坐下之後..
零就拉我去拿東西吃了..
呵呵...可是拿不多啦..
因為怕吃不完..剛剛才吃飽没多久..
吃得很開心^^
之後差不多9點了..
我也要回家交人了..
可是琳琳他們還要去TS買包包..
零也累了..
不要跟他們了..
所以就分開走了...

然後我們就搭monorail去HangTuah Lrt了..
等lrt時候..突然和零聊起某些事..
開心^^我開心的是..我看到零有認真的聽我說話..
因為他平時都好像不太想聽將..
或者聽了都沒反應..很討厭的..
(零,你別說沒有啊!)
Lrt來了..
我總覺得..有很多人看著我的..
都不懂看什麼的..我也没理..
差不多要到的時候...
零就打給他爸爸..叫他爸爸來載我們回..
因為晚了..零不放心..

之後没多久零爸爸就來了..
放下我看著我上樓梯之後就走了..
怎知道我給一個antie拉著聊天了..=="
害到媽媽擔心我打給零了..
嚇死零了..因為剛剛明明看著我上樓梯的..
然後之後媽媽就開門叫我了..
零也打來了..擔心死他了..
真是不好意思..

就將...過了一天..^^
可是很開心啦..^^
Kent..Hapi B'day ^^
i love my Darling_William C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