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MerDeKa !!! Thn ...

剛剛和家人去Kopi Boy喝茶

那裡的情調不錯

差不多12點時

我們就走了

然後在車_剛好到12點了

我,媽媽,還有我兩個乾妹_就唱起Justin Bieber的所有的歌 =)

超high的 xD 我還惹到媽媽笑到不會停 xD

之後回到家_打給零MederKa !! xD

問他在哪裡_他和我說他去著唱k

過後我的回答就只是_嗯_啊_喔

之後和他說_玩得開心點啦_拜拜

每次你和我說了_之後_我就_不說了

零_你有留意嗎_留意到嗎_?

唉_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