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T0: DarLing..

這幾天..和你的話題..
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真的很少..
我也知道在電話中也不知不覺變得少話了..
從來都没試過這樣的..
我們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這幾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亂想很多有的沒的..
都是之前不開心的東西..
覺得很白癡..竟然因為這些過去了的事..
而讓自己流下珍貴的眼淚...
讓自己没心情了..也弄到你没心情了..對不起..
記得你問過我..為甚麼到現在還那麼不相信你..
我不懂要怎樣回答..
與其說不相信你..還不如說是我對自己没信心..
之前..就是因為對自己太有信心了..
所以才會讓那些事情發生了..
我不是懷疑你對我的愛..
也雖然知道..也許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
因為你向我答應過..
但是我自己現在還是時常會覺得失去了安全感..
所以才會亂想..
我覺得這是..一種..超白痴..笨蛋..的行為..
有嘗試過不要去亂想將多...
嘗試放你..給大家一些空間..去體諒..
也嘗試想變回以前那個"我"..
但是...是不行的吧...

對不起..噠零..
我知道我現在這樣..
會讓你很辛苦..
可是我不想的...請原諒我也自私的請你體諒我..
我需要時間..對不起..

From:BaoB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