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說一說回這3天的事..=)

星期一..
這天..我做錯事了..T.T
嗚嗚...真的很內疚的啦...
就是..................................
我害到darling的電話被老師沒收了..
都是那些臭blue dog啦..du 9 lan 7他們啦..
之後還在darling面前哭了..
一直在say Sry..一直在say Sry..
而darling就一直說沒關係...還說一大堆安慰我的話..
一直弄我笑..呵呵...真的讓我哭笑不得的..
可是我真的好內疚咯...
到放學還在想...T.T

之後回到家了..
和darling在face book談天..
然後零說想去喝糖水..^^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之後差不多5點多就回了...^^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對不起..噠零..
星期二..
今天去darling家^^
不過darling有點不尋常..
有點靜靜的..
只是一直微笑..^^
更奇怪的是...
他沒有臉黑黑呐...^^
哈哈...
等到放學了...
開心..^^
因為可以去darling家..^^
mr.Potato and the Mrs.Potato..
一直打打鬧鬧的走著回家^^
哈哈..傻佬和傻婆..
開心開心^^
然後...喔...
今天在他家喔...
看絕世好B^^..
可是好kick..
去睡覺...
睡到一半聽到他咳嗽..
立刻去拿水給他喝..
怎知道叫他喝水都將難=="
之後弄到我用嘴巴喂他..
哈哈..很搞笑..
弄到他差點噴水..=P
哈哈..之後嘛乖乖起身喝水..
真是的..玩玩玩..XD
一直玩來玩去的..
幫他搽lotion..^^
呵呵..每次幫他搽的時候..
他樣子都很可愛的..XD
因為我特地弄到他癢癢..哈哈..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就到7點了...
出去吃飯..^^
零有點累了..
原本想叫零媽媽載我回的..
之後不要麻煩人家了..
就搭taxi回了..
好捨不得回喔..
回到都差不多8點了..
零坐taxi帶我回到家之後..
自己又走回出去天橋那裡..
唉...好擔心的..天又暗暗的..T.T
呵呵..可是我很喜歡今天的噠零...
很嗲我也很可愛..^^
愛死你了..^^
開心開心^^
星期三..
可是我現在才真的明白到..
家庭和感情...
要2個都要兼顧好..
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的很需要家人還有自己的男朋友的體諒..
還有自己要做好分寸..
時間給你將多就是將多..
自己好好去分配好...
很多人都說..
像我們現在的年紀談戀愛..
都是"PuPpy Love"...
意思是說不會長久的...
可是我不將覺得..
如果真的愛了...就不會將容易變..
可是...一旦變了..就怎樣也..變不回來..
以後的事..沒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只要做好現在的事...
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就夠了...
昨天還和媽媽吵架...
吵得好利害...
"不知道是你們太固執..還是我過份了.."
也覺得自己說的話..很過分..
媽媽..很傷心...
心裡好愧疚...
之後也要在好好在反省..
現在的我..竟然會為了男朋友和媽媽吵架...
之前都不會的..
對不起..媽媽...
我知錯了..我會好好的分配自己的時間..
不會太過份的..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