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安靜的感覺 ..

算埋明天_已經有5天沒和零見面了

那種感覺_怎樣說呢_不開心

唉_就算不開心又能怎樣

又不能出_只能怪自己


想你_只能抱著你的外套

今天_你說來找我

2點多了_你都還沒來

最後下雨了_所以叫你不用來了

免得來了坐一下又要回了

原本以為可以見你了_可是

那一刻_失望了

去睡覺_睡不著

你也說_有時不是你不要陪我

而是我的問題


嗯_我也知道_對不起_我没怪你

這幾天_你都陪你朋友多

幸好_有朋友陪你_不用悶

這幾天和你談的東西都很少

昨天下午_和你談電話時候_很冷淡

那是因為我心情不好_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你聲音_會想哭_傻了

晚上_和你談電話時_聽到你聲音很累

感覺好像在敷衍我_可是聽到你將的聲音

我又怎麼忍心再講下去_?

所以只好叫你早點睡

今晚_你應該很晚才回到吧

也不用等你電話了_回到就早點睡吧

不用打給我了_Have Fun !

最近我都好像習慣了靜靜

可能都在家_一個人_所以喜歡上安靜的感覺

可是_這種感覺_同時也會讓人覺得空虛_孤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