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空虛 ..

在這晚上_望著天上的星星

突然覺得好空虛_沒為甚麼

也許_是沒有你的陪伴

我睡不著_沒辦法入睡

因為一閉上眼睛_出現你的樣子

怎麼辦了_我好想你_零

你在做些什麼_有想起我嗎?

原本期待晚上能聽到你聲音後入睡

但是_今晚不用等你電話

所以我選擇把電話關機

不想看到或聽到別的鈴聲響起

別擔心_我沒什麼

只是突然覺得好空虛

原來你陪少我一刻_我都會知道

對你_我真的很在乎_你呢?

總覺得_你能陪伴我的時間越來越少

你覺得呢_?

也許_以後_會更少

所以_現在要給自己習慣_你陪不到我的_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