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星期四..

在星期四發生了些不開心的事..
也讓零很生氣還很不開心..
對不起..
後悔告訴了他..
不然現在零和他家人就不會這樣..
這兩天我們都因為這件事弄到好不開心..
開始覺得你和我在一起很辛苦..
很有壓力..
你還告訴我..要去做工..
聽你的語氣..是不打算問我意見..
看來是已經決定了..
我也不多說.我知道說多也沒用..
你也不會聽..所以只希望你不要累壞..
不會影響到讀書的精神..
好麼??真的好擔心..唉...
我不想你將辛苦..
但是..你要怎樣就怎樣吧..
可能以後會少時間拍拖..
可是沒關係..^^可以給我做乖乖女待在家^^

現在我只希望..
你能和你的家人好回..
不然我會很內疚..^^ 好啵??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了..第100天..^^
希望我們還能有很多的..100天..
我愛你喔..麼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