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愛你的心_開始覺得累了

現在的心情只能用2個字形容_心痛

對你_已經不懂要說些什麼了
同樣的話_已經對你說過無數次
都累了
當你發生事了_我很擔心
到見面了_想問清楚你
希望你能和我說得清清楚楚
好讓我知道
你卻答得不清不楚
那麼不想答
就直接叫我不要問吧
為甚麼你就不可以稍微體諒下我擔心你的心情
能將心比心嗎
如果我發生事了_你會怎樣
我和你的心情是一樣的_明白嗎
有將難去明白嗎

到了哪裡_你就開始不講話
你站_我坐_不講話
就將到上課
忍著眼淚_去上課_不想說話
回到班_坐在角落獨自流淚
到你信息來_說不知道要和我說什麼
那刻_真的心碎了
和女朋友說什麼是要想的嗎
我不明白
說我小氣_越來越不明白我
也對_不只是你_連我朋友也說我變了_甚至我
我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_一個表情_讓我心情轉變

如果擔心你_讓你覺得煩了
那我不要去擔心_不理_對你的事_不聞不問_如果能的話
如果你覺得我對你的事碎碎念_太煩了
那我就不要過問吧_等你自己想和我說_再和我說
覺得現在的我小氣了_我可以做到你要的_大方女朋友

我自問我做女朋友_做到好失敗

不想去想谁對谁錯_不會有答案_因為沒得比較

我不貪心_只想和你開心得在一起
但是你卻讓我感覺到_這是件很難的事
我沒有你想像中將堅強_是需要你的支撐
但是現在的你_卻沒有
好難過_你懂嗎?


零_我愛你的心_你有好好去珍惜嗎?

I Just Wanna Love U..c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