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以后__❤

一整晚都没办法入睡
脑里一直在重复想着昨晚与你说的话

今早一早就下雨_到现在
自己坐在阳台_吹着雨风
好舒服_让我有点想睡了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好在意_知道吗

有时闷闷的
想起你对我所说的承诺
我自己会在傻笑

但是也担心会成为遗憾
老实说_我好怕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提起之前的伤心事
知道你也不想再提了
我也想把它给忘了
但是不能_对不起

请原谅我

因为以后的事
没有人会懂
也不会有人能预测到
所以我才会担心_知道吗_??

但是...



希望你会记住对我所许下的承诺

你说过_
除了我_你谁都不要的_

无论发生什么事_你都不会再放开我_

不会再离开我的_

我们会一起过每年的_情人节
_圣诞节
还会一起过每个月的_21th ❤



我_现在是你的女朋友_以后会是你的老婆_

对吗_??

我相信的

因为我爱你__
永远只爱你__william Chan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