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Resident Evil 4 _ Today 14/09/2010

Today gai gai wif Darling Again=)
零9點多就到我家了
幸虧我洗好臉了 xD
不然又要給零piak了
零一進我房間就睡覺了
之後弄到頭發亂了
又叫我幫他弄回
之後叫零幫我選衣服
等我白白_零幫我吹頭髮 ^_^
2個又摸到11點多才出門
去cahaya吃mem mem ^_^
到pav都1點了嚕
原本是打算看3點多那場的
可是零就說看下趕到沒有
去到戲院看時間
人家是1:55開場
零就說1:10 番薯噠零 xD
之後去買票
排隊時_零遇到他的女性朋友 ==
打聲招呼_咳咳_有點酸酸的 ==哼
之後就輪到我們買票
竟然沒couple sit _掃興
可是也要看的
因為我不想看3D的
選了2個靓位 ^_^
看下手表還有時間就去逛逛拍拖 ^_^
走來走去
走到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買杯"日出茶"再進戲院
選著的時候_突然有個女生出來對著零笑 ==
零和我說 "呐_這個之前一起喝過茶的"
哼_之後我就靜靜jor ==
那番薯還不知道我吃醋jor
還問我什麼事
給他氣死_討厭死了
我一直没理他直到進戲院
我都靜靜
之後零就一直嗲我
衰樣_之後還是給他嗲到了啦_ =P
看戲時候
零一直在kacao kacao =="
害到我不能好好的看
一直給我罵_呵呵
可是到最後
2個都好好看了
到散場
嗯_我不是說什麼啦 xD
還以為會刺激到怎樣
可是我覺得還好而已呐
有點失望tim
不過算啦_xD
看完戲出來就去Padini
買了一件衣服 xD
叫零買他又不要
試衣服的時候_零就一直坐在地下
樣子累累的_T.T
弄到我忘記拍照了_T.T
之後去吃snow flake xD
零去order了回來坐著
就一直吵吵吵快點好
之後給他等到了
拿了過來
我的珍珠豆花_熱的_(@.@)
零不給我吃冷的_可憐_T.T
呵呵_吃完了之後覺得好飽喔_=D
我就作弄零 =D
按著肚子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零_=D
零好緊張的問我什麼事 =D
我就說_____我_好___飽喔_xD
哈哈 xD 零覺得無奈 == 又好笑 =D
吃完了 ^_^
當然要消化消化咯
就過去金河逛逛
可是看到没什麼好逛的_0.O
就走去Ts了^_^
因為我要買東西
零就一直陪我逛來逛去的_T.T
看到零很累了_T.T
之後也沒什麼心情逛了
況且我也累了
就找個地方坐下
去到Mc Donald想吃雞
零就說想吃雞做麼不要去Kfc吃
之後想了下
就起身去Kfc了 xD
我選了有鏡子的位子
零說我大小姐 ==" ciekk .
因為人家要綁頭髮嘛
又是零幫我去order =P
辛苦你了_麼麼 ^_^
然後又吃吃吃
零一直在鏡子看我
弄到我很不自然呐
2個傻瓜將都可以玩_xD
有時不只零服了我_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_哈哈 xD
吃飽了又去逛^_^
去F.0.C看衣服
又看中了_就拿去try咯
零就和我一起進fitting room
(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_我們試衣服都一起進xD)
怎知道差不多時候
有個馬來仔在我們門外面喊"ei bang .. tak boleh 2 org ar "
ciekk 有什麼關係jiekk_==
怕我們搞咩喔
真是的
我們没理他_一起走出去xD
呵呵_又買了件衣服了嚕
看手表_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走回上去逛
和零說我想要買繩子戴_零說我發嬌
什麼渦_ciekk
看得出零真的很累
走下坐下
唉_看到零將累_心痛 T.T
心想買了就回了
買的時候_看到戒指很美喔
可是零不給我買
說如果現在買了就没意義了
嗯_那好咯_等你買啦_零
Mm_唉_還是很不捨的回
可是時間差不多了
要9點之前交人
所以要回了
去到Lrt_ampang的lrt就到了
什麼嘛_將快幹嘛啦
不想將早回 T.T
和零說等下輛啦 ^_^
找了位子坐下
然後看著零隔壁的馬來仔給那個安葛煩 xD
還被摸屁股 xD
哈哈_零說弄到他的話就一拳給他 xD 哈哈
没多久lrt就來了
呵呵_其實我從來不怕在lrt會被抽水
因為零會一直抱著我 xD
保護著我 xD
讓我好放心 xD 這種感覺_好幸福
一路上零一直在嗲我
說明天要來我家
星期五也要
呵呵_可愛到他啊 xD
之後零爸爸來載我們回家 ^^
零_期待我們下一套戲^^
Cat & Dogs ^^
我愛你_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