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突然想写的

心情很不好
心里很难受

不对 我和零没吵架

只是最近我觉得
我和你的距离 渐渐的 被拉远了
不像之前了

和你谈电话时
也不像之前那样很多东西谈
因为我和你
很容易就会被某些原因
就被弄到大家安静
或者说了些什么
你有时会随便答了 嗯 啊 喔
我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每次在不愉快的心情下和你说掰掰
盖了电话后
自己都会坐在那里静静的发呆
开始乱想很多东西

很担心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慢慢会因为将的情况下去
而会 慢慢的 没了

我很爱你
但是我没信心我能在你心里可以安全的待一辈子
担心会被别人所取代了
我真的怕

因为以后的事
没人懂

可是我们的承诺
我记得

你也要记得
你和我说过

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