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今天下午哒零来我家找我 ^^
还拿了月饼来孝敬我妈妈 xD

之后两个番薯在房间玩fb的game玩到傻 xD
零就呆到5点多就走了

没关系^^
晚上还能见面^^

零走了没多久之后~
我就去白白了
因为等下7点多要过去婆婆家吃饭

到了8点多~
爸爸就载我去哒零家 ^^
一下车就sms给哒零出来接我^^

进到去看见零妈妈了~
和她打声招呼 ^^
零妈妈就叫我过去
呵呵~害羞 =P

之后零就带我去看他的___杰作^^

先先看还看不懂是什么 =P
可是点了火之后~

再看清楚点
就知道了~ ^^

是~
^^W❤C ^^
呵呵~有点感动+幸福^^
之后就进家里~
零拿了蜜瓜西米露给我吃^^
我就拿着边看边吃 ^^
刚刚好到9点
娱乐百分百^^
有够搞笑的
我和零都看到笑不停 xD
看完了之后
就出去玩蜡烛 ^^
弄了个❤^^For my Darling ^^
零帮我拍的❤靓^^

玩到10点多
就进去零的家洗手洗脚^^
零又拿了杯芒果布丁给我吃
吃到好撑喔^^
看完寻秦记
就回家了
又要麻烦零爸爸特地载我回 =="
真不好意思~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好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和哒零一起过
=D
爱你 ❤ 哒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