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对不起

今天约了哒零吃早餐
9点多就起身白白去哒零家了
想给个惊喜他

10点多到他家
他果然还在睡觉
之后我就在客厅打给他^_^
和他说我在他家客厅了
他还吓了一跳
之后他出来对着我笑^_^可爱❤

原本打算和零出去吃
可是零妈妈说有炒面
零就说不如在家吃吧
我就说好_因为可以对哒零对久点

之后他拿我电话上fb
看到了些东西
就不开心了_唉
之后就对我不理不睬的
很讨厌他将

我也静静了

之后12点多
他家人出完去了
可以独处了

怎知道又接到个电话
弄到我又要回去了
唉_真的很不开心

我都不爽了
更何况是哒零
又要麻烦他送我回

之后送我回家的路上
他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
我不知道能怎样
没有试过这样
气氛很僵_唉

到家了
他没送我上去
叫我自己上去
我也和他说声_那你回家也要小心
他回答了_"嗯"就走了

我在楼梯口停下来
望着他
心里觉得好抱歉_哭了
他也没回头望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