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Mc Donald♥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
不打算吃早餐
因為等噠零起床了一起去吃麥當當 xD
等到1點多
開始覺得餓了
可是那個懶豬還沒醒 =="
當我想打電話過去吵醒他的時候
才發現打不出了 =="
沒辦法了
只好等他醒吧
2點了
他醒了
怎知道天暗暗
下毛毛雨了
氣死
只好等多下再看怎樣吧
沒多久
零說他來著我家 =="
心想"怎麼將快"
之後call我下樓了
沒想將多
拿電話 錢包 鑰匙 出門了
因為我真的太餓了
然後就2個番薯坐11號巴士去了
到了拿東西坐下
就吃了
我吵噠零買冰淇淋給我
嘻嘻
有的吃 xD
甜甜的 . 真幸福 ^^
可是看到我的樣子
噠零吃醋了 . 哈哈 . 真是個醋珵呐
之後輪到他叫我買給他吃 =="
真是的 . 自己嘛貪吃 =P
順便打包回家 ^^
坐多一下看沒下雨就回家了
差不多回到時
遇到哥哥駕車回家
他boon下我們 xD
嘻嘻 . 給他看到我和零拍拖tim =P
到家門口時叫零進去坐下
他一直說不要 . 怎知道媽媽突然開門 .
然後推他進去了 =P
看到阿哥沒怎樣 . 我就放心了 ^^
之後零待到5點多才走 =="
ciek . 剛剛又不懂是谁吵著要走 .
進到來 . 又不捨得走了 =P
雖然今天沒去哪裡gai gai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
會覺得心情很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