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再说一次对不起

我昨晚又失眠了

感觉就好像上星期六
可是这次不一样
我没哭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我并没哭

整个晚上就只有2个感觉
就是伤心和厌倦

值得吗?
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每次可以为了一点点小事
就搞成将不开心

就算是原本很好的心情
你都可以很快被不开心的事弄到不爽
可以了解内容了才决定值不值得去生气吗?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我明白
但是不觉得在乎到去生气 不开心 难过
会不值得吗?
事情并没有将严重

你这样
弄到我也不好受的
我说过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一个表情
就会改变我的情绪

我很不想再和你说"对不起"了
也说过不会再和你说
可是昨天我就一直说
讲到我很闲了

每次闹到不开心了
之后就信息会say Sry
然后没事
然后又会发生同样的事

我不知道我要做到怎样你才会满意
你知道吗
我现在真的很想失忆掉
然后睡醒了只记得你一个
那就好了

是说你小气
还是怪我没有管好我和我朋友的关系
或者是把距离拉得不够远

我需要你
也需要朋友
可以不要让我做到将自私吗?

你很爱我所以将在乎我?
还是说你不相信我?
害怕我会喜欢别的?

我很爱你也很在乎你
也没说不相信你
也害怕你会遇到比我好很多的
喜欢上她

就算是将
我也没有怎样
那是因为我爱你






哒零, 够了,好吗?





我每次看到你为了我将辛苦
就只能心痛
却什么都做不到
觉得你和我一起会很委屈
不想再看到你将辛苦
每次一想到这个
脑中就只会出现那2个字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