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眼睛肿了~

好累好累 T.T
眼睛好痛喔~

今早3点多才睡得着~

可是今天8点多就醒了~

昨晚和哒零有些不愉快~
令到我无法入睡~

雨下得好大~
一个人坐在客厅~
听着下雨的声音~

忽然~

眼泪就随着下雨的速度~
一直流~
无法停止~

一直在想~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平时的我会犯这些错的吗?

平时的我会让零将不开心的吗?

自己盖了自己几巴~
给自己清醒清醒~

几个钟头后~
雨小了~
我眼泪也慢慢少了~

手里拿着电话~
好像打给你听你的声音~
打通了~
但没多久我就盖了~
我怕~

之后你打回来~
我好开心~打回过去~

而我们也因为这个电话好回了^^

现在眼睛肿了~也值得^^

零~对不起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