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0309 ^^ Sweet Memories ^^

零今天早上9点多就到我家了..
讨厌的..吵醒人家睡觉..
呵呵..开门给他了..原本想继续睡觉的..
怎知道那哒零不给人家睡觉喔..真衰呐..
之后去洗脸了..
他又不给我去冲凉..=="
一直在那里撒娇..
然后摸摸摸..摸到差不多11点了..
真的要去白白了啦..拿了衣服..
就白白了..那傻佬就在客厅打ps..看戏..呵呵..xD

20分钟过后..白白好出来..
零帮我吹头发..^^苏乎^^..
之后就上网看今天有什么戏看..
原本想看Cat ang Dogs的..可是是3D的..
之后决定了..看哒零爱看的Step Up 3 ^^
在2点45分..
好了..出门去街街噜...^^

路上..我喊饿了..=P
开始胃痛了..零紧张了..呵呵..
不过也要撑到去Pav..
我们去到Lrt站差点赶不上Lrt...
因为它在零买票时就来了..
不过最后都赶上了..^^

到Pav了..12点多吧..
零说去戏院买票先..
之后一直想去哪里吃才好..
在鼎泰丰门口看Menu..可是怕贵什么的..
之后就直接拉着零进去了..
因为我们都太饿了..

order order...xD
我们叫了一碗面..饭..一笼小笼包..还有一个哒零叫的芒果小食..
忘记叫什么名了..=P
丰富丰富..拍照拍照..
全部东西都来了..剩下零的炒饭..
不能吃先..因为要拍大合照..
忍着忍着..
呵呵..可是之后零叫我吃先..不用等..
之后没多久..炒饭来了..^^
拍了照之后就开始吃了..
吃到最后...真的好饱喔..
我和零还在讨论说..这里的服务将好..
不知道会charge多少钱..应该会很贵..
我想说..可不可以不要将好..那就不用将贵了..哈哈..
去给钱时..一看是charge 5块呐...贵到..
之后就去拍拖消化下先..因为真的太饱了..
去padini的fitting room拍照..^^

逛到差不多..就去看戏了..
3d的..
我只能说..很好看..^^

看完出来都5点了..
再去逛逛..吃SnowFlake...
这次的不用钱的..free的..^^
hehe...坐了下..又去拍拖了..^^

过去金河逛逛..去零哥哥的店看看..
Astro Boy...^^好可爱的..
那哒零好像sot掉了将哦...
一边走就一边唱歌..=="搞笑..high了..
顶他不顺呐..弄到我哭笑不得..呵呵...

之后去Ts走走...
逛了一下之后..我累了..
零带我去18风味吃小食..
零说那里的小食很好吃的..
叫了3碟小食..又吃吃吃..xD
吃完了之后..拍照..一直都拍不美..还很好笑tim..
哈哈..xD
闹到8点了..就闪人...
回家噜...

想吃糖果tim..和零去711买糖果..
就去Lrt了..
爸爸突然打给我说要载我回..在Ampang Lrt等..
零听了..脸色变了..担心了..

可是之后也平安回家了..
开心..^^
零..我爱你..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