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6th Jan ❤

今天是宝贝杉的牛一 ^^
我,琳欣,阿哲
出去帮她庆祝 ^_^
放学回家准备
2点多出门
3点出发去Ts
到达Ts杉说要买鞋子
所以我们就去看鞋子先
因为还要等阿哲来
带了杉去我喜欢的鞋店^^
然后杉买了双鞋子
阿哲也来了
那我们就开始去shopping了 ^^
还想着看戏好还是唱k好
因为时间不够啦 x(
之后还是决定去看戏 xD
搭monorail过去Pavillion
^_^
我们都很想看Gulliver's Travels
4:20开映
看时间,还有5分钟
杉和欣去买票
我和阿哲去买喝和吃的 xD
分头行事 xD
进场进场 ~ xD
啊 x( 忘记了刚刚买了蛋糕
不知道带不带得进
结果收在杉的鞋袋了 xD
进去噜 ~
看戏看戏 ~
怎知道去到里面她们又要进厕所 =.="
所以又在厕所拍了照 xP
可能拍到傻了
都没看到时间,要迟了啦 x(
厚哟,真的要进去看戏了啦
一进去真的开始了
我们快点找我们的位子坐下
哈哈,这套戏真的很搞笑
我最记得是有一part是公主和将军吵架
公主问他:你喜欢我什么?说个理由"
将军就指着公主的胸部 xD 哈哈
有够搞笑咯 xDD
不错看 ^^
出来了之后就去吃东西了
因为我快饿死了
Sushi sushi ~ Sakae Sushi xPP
我们在那里笑到傻了 xD
笑到肚子痛 x(
xD 厚哟
吃饱了之后就去Padini看衣服
我在那里看中件裤子 x(
T-shirt也很好看
可是不够钱买 x(
所以就一件都没买到 x(
下次一定买到的 ^^
然后我们就带杉去Sticky ^^
我和欣买了罐送给杉作礼物 ^^
在那里逗留了好久
看到了有Thank You的糖果 xD
买了给哒零 xP
我们每个都有买 ^^
哈哈 xD
之后我们就回了
阿哲要去金河
我也想到不如直接拿给哒零 xP
然后就打给哒零叫他去Low Yat 的 Old Town等我 xP
嘻嘻 xP
借此机会看到哒零 xD 一下 x(
然后哒零就陪我回去金河找杉和欣
然后就走了 x(
我们也要回了
对了对了
看照片 ^^




Sticky ❤
JasmineBrisChrist

宝贝杉 和我^^


我超爱这张 ^^


这是我们买的小蛋糕 xD



今天很开心 ^^
难得我们4个可以聚在一起
有说有笑的 xD
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
可是少了美霓 =.="
下次要叫麦她了
B.C.J.E.M❤
____________
哒零,糖果甜么?哈哈 xD
I Love You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