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发泄 x(

唉,现在是怎样
是我的东西不重要了是吗?

连这基本的东西都给不到钱我买的话
要我怎样?
要拖到几久,蛤?

给我出去自己做工就好啦
钱又给不到我用
起码我能自己赚自己用
又怕我会分心

你们太自私了不是吗?
唉,算了吧
不用买了,什么都不要买了
车也不考了

为什么你们要求的,我能尽我所能去做
为什么我要求的,你们就不能?

难道你们给的压力是理所当然?
我不明白咯

我要的你们都给不到我
我能怎样,不能生气,又说我不体谅

钱留给你们用就好
现在开始,我会自己省着用

你们放心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