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 . 又失眠了

我 . 又失眠了

最讨厌就是失眠
每当睡不着时就会想好多有的没的 =.=
然后就会弄到自己不开心

是不是很白痴 ??

我也觉得,可是能怎样
我就是这样


这几天的心情都好复杂
好像有好多事烦将
但是又说不出是哪些事

就算说了
也许也没人能帮到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
她“是不是每段感情的结束,都是因为有第三者?”
我“不是,如果你们感情是稳定的,绝对不会因为第三者而分手”

但是回想
自己将说有道理吗?

还记得昨晚和零说
我“我担心我和你将下去,感情会淡掉”
他“顺其自然吧”


以前的话

他会说“不会有将的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