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Turn to 18 at 2011

厚哟,现在才得空理下这里
因为开学了第3天
都弄到我超累的 :(

唉,烦的 xP
等巴士,上课,下课,放学,回家
闲!

不过回想前年
发生了好多事,真的好多
也变化了好多

今年零不在学校了
令到我时时刻刻都想到他
有时还会想哭,傻得 =.="

我和她没事了,做回朋友
阿哲和她翻脸了,不打算做回朋友

慢慢觉得阿哲想什么东西都很极端
觉得和他说什么都废的,他都不会听
只会照着自己的想法去做
对着他,我只能无言 =.="

嗯 ... ... 就只有这些啦
其他的都没什么变
啊,还有还有 .. 我们家的Yuki变勤劳了涡
因为背后有个成功的男人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岁,啵啵脆 xDD
哇,没想到自己已经18岁了
哇咔咔,可以做18++的事噜 @.@

诶诶诶,别想歪了
18++的事有好多的喔 ^.<

不过,目前我只想专心读书
考好我的Spm,不让我家人和哒零失望就好 ^_^

邱家欣,Fighting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专心做工吧 ^_^
不用担心我
就算你不在学校,但是我也不会乱乱来的 xP

也不要担心我们见不到面
我没关系的,做好你要做的
我就可以了 ^_^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