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自卑

最近写的部落都是在写心情
很久没写日记了


现在想写回 =)



昨晚和我班好朋友去逛夜市
在7点多时下雨
原本以为没得去了
怎知道之后又停雨了 xD
又有得去逛了 ^^

9点多就去坐下喝茶
谈心事
也谈着某人的坏话
最近某人很让我讨厌
不想和她说话了

之后再逛多下
10点将就叫爸爸来载我们回了
怎知道差不多回到的时候
零打电话来说他现在去着夜市 =.="
扎到 =.=
我回他才去,算了吧
证实了没缘 =(

同时,我也担心着某件事
保佑我别将幸运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呢,就只呆在家
闷 x(

话说,我和他都很久没一起出街了
今天是第八个月的21号
上星期约好这星期一起出的

不过他应该做工做到忘了吧
没关系吧
反正又不是什么大日子
出不出都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慢慢不满意自己
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 x(
很样衰
很自卑 =.="


_____________




从开学到现在
我和你的话题就只有那几个
开始觉得闷了
现在才1月
以后怎么办 ?
虽然也开始能习惯
但是有时也难免会不开心
这种心情了解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