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现在只有一个字能形容我
就是 __ 累

从开学到现在
我感到以前没感受过的疲惫

昨晚做美术的Folio做到半夜
我没试过做功课做到将夜
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对,也因为这样
让我今天完全没精神上课
尤其是数学节,我竟然在睡觉 =.="
可是真的很累 :(

神,打救我呀 !! ~

也让我累到没得和哒零见面
唉,真不好意思
希望哒零能体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今天听到个消息
让我完全惊醒

就是我们新年假期
竟然只放4天 !!
(=@__@=) 拿呐 ?? ..
就是说初5就开学了 ?? ..

那我新年嘛不是没得玩 ??

我不管,初5和朋友出去玩 xP
重要的是初6,也就是2月8号
这2天,出定了

最多自己放假 xD
哈哈,我好乐意呐

妈妈也说ok ^_^

哈哈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