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倒霉呀 !! x(

呀 呀 呀 !!!

气死了,倒霉的一天 x(
为什么 ?

因为我掉了身份证和rm50块呀 !!!!!

回到家摸摸屁股才知道
诶 ?? 身份证叻 ?? 钱叻 ??

找来找去才知道,掉了 x(

和妈妈说我蠢,笨
哒零还问我“做么你将番薯的呃”??

唉,无言了
因为的确是我自己糊涂弄掉了

叫阿哲载我会学校找找
宗骏也有帮忙找

找了食堂,没有
班上,没有
训导室,没有

啊 ~ 喔多茄 ?? (韩语)

只好接受找不回的这个事实
等待雨的停止
才去警察局report ;(

去了警察局报了案就安心了
麻烦阿哲载我回家,谢谢 :)

明天还要去Maluri出身份证
又要麻烦阿哲载我去了

谢谢阿哲,宗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厚哟,原本打算今天去买鞋子
还有见宝贝哒零的 ;(

就因为将没得去了
伤心 ;(

也让哒零担心了
不好意思 ;(

鞋子也只好再向爸爸拿钱去买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You Darlin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