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不好意思

都忽略了这里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东西写

今天去了零的家
打包了东西给他吃

看戏时候
和零玩
就不小心踢到零的"那里"
痛死他了
同时也笑死我了

之后没多久又夹到零的手指
今天都不懂搞什么

不好意思喔 零

然后呆到5点多
就叫零带我去吃糖水

之后2个又走路去了
吃到7点就走了
零就送我回家了



这2天你喝茶都喝到很晚
也没陪到我谈到电话
所以这2天都很夜睡
也好的
起码不会怕谈到什么会不开心了
虽然不是什么事
但是我会__________很不习惯
所以__
我才讨厌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