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08/10 ❤

今天在半醒半睡的状态中 =P
给零的一封信息吵醒了
看时间__是10点钟
真准时呐 ^^

之后要起床去白白时
肚子一下痛了 ~~~~(>_<)~~~~
坐了下
觉得没什么了就去白白
搞定了已经10点多了
差不多11点收到零的信息
说没人载他来我家
所以说在Lrt meet 11点出门
大概10分钟后到lrt了
看到零站在那里 ^^
立刻过去向他拿水喝
因为太渴了 =P
等了大概15分钟
lrt来了
零今天也好多话说 xD
不例外 xD 哈哈
零说我带发圈好可爱 ^^ 嘻嘻 ❤
到了monorail时
Kent打给零说他们也来着
之后零带我去新开的_飞轮海逛逛
也不错啊 ^^
突然经过看到(JYJ)的售票处 @.@
兴奋到 xDDD
我一直在那里吵吵吵 xD
可是零拉我走了 ~~~~(>_<)~~~~
之后没多久又逛回那里了
零就说去问下价钱
怎知道rm 800 , rm 300 , rm 230都卖完了 !!!
什么 ?? 真的将好卖吗??
只剩下rm 103的
彻 . 会看到才怪了
都是算了吧
等播出了或是上网看啦 xDD
然后过pavilion找东西吃了
逛了好久都不知道吃什么
可是我肚子吵饿了
所以最近是去了___龙的传人^^
吃了rm 60++ (==)
之后就和零上去买票了
没多久k&E到了
就一起去买票了
E说看普通的没有情侣位
3D才有 == 可是我不想看3D
不过算啦 买了之后就各自拍拖 xD
零带我去看那时他看中的戒指
嗯 ... 的确是不错的 ^^
可是不够钱买
所以下次啦 ... ( 好吗??哒零...^^)
之后就下去买东西
买了东西过后
零就拉我进了Speedy ==
那个番薯一直乱拿CD给我 xDD
之后我就陪他玩 xD
是又拿不是又拿 xDD
拿了好多 哈哈 xD
之后又放回去了
2个番薯贪玩到啊 =D 不懂怎样说 =P
之后找了位子坐下来
和零玩了一下
突然零看到了老朋友
我回头看了下 ==
又是女生 ==
唉 ~ 讨厌
那当然 .. 零过去和她们打招呼了
我就自己坐在那里
该死的 ~ 谈将久 ~~~~(>_<)~~~~
之后他回来了
按着电话 好像交换了号码
我就吃醋了 ~~~~(>_<)~~~~
起身就走不要理他
其实是弄他的啦 xDD
可是是真的有点不爽
怎么遇到的都是女生叻 .. 不爽 !
时间差不多了
就去看 _ Sammy's Adventures ^^
嘻嘻 Sammy 好可爱喔 ..
零说要买只来养 ^^
也好叻 xD

之后去我们的老地方 ^^ Snow Flake ^^
我又没得吃冷的~~~~(>_<)~~~~
吃了之后又再逛了下
就去ts 那2个番薯想洞球 ==
呵呵
可是去到没桌子了 xD
不用玩噜
之后又再逛了下
就去吃Sushi King ^^


这是我们4个的战绩 xDD
可是不够他们吃咯
真的不够他们来 =P
厉害到啊 ..
输了输了



吃了之后就回了
我脚好痛喔
不知道搞什么的

零就call他爸爸来载我们回 ^^
就像平时那样
上车之后和零妈妈谈天
差不多到的时候
和零在后座来个good bye kiss xDD
哈哈
真大胆啊
零爸爸和零妈妈就在前面呐 xDD

之后到家了
信息和零说声

没多久打给零问他在哪里
可是听他声音
就知道他在睡觉
我就安心了
他很累了

今晚就不要打扰他了
给他睡 ^^

Sweet Dream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