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倒霉呐

开学了 ~~~~(>_<)~~~~
电话闹钟在5点40分吵醒我了
有点懒惰起床

不过还是要白白了
白白了出来
就像平常那样进房间拿东西

拿了东西要出去时
因为关了灯的关系
房间黑漆漆的
东西又乱
脚一下卡到东西
我一下就跌倒的 倒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突然换班 =="
无聊呐
得空没事换什么班啊
换到去女厕所那里
浑身不自然的

不过算了吧
都还有一个月多而已
忍耐啦

好累哦
在最后2节拿来睡觉 xD
12点睡到1点
零信息来也没看到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约好去九王爷的
零又说因为天气太热了
所以叫我留在家不要出了


我可以明白到他在担心我啦
可是我是很想~~~~~~~~~~~~~
还是没什么了

零说明天陪回我去夜市还有九王爷 xD
可是都没心情去了

明天再看怎样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我觉得
我们没见面就会变得没话说
信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可能你不觉得吧

只靠晚上那通电话
知道吗

今天整天都没听到你声音
我好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 U dar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