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干妹的大日子 =)

一大早给哥吵醒 =="
真的很够吵

一看钟 9点多而已
怎么他们今天会将早醒的啊
早醒是他们的事
竟敢吵醒本小姐 =="
当然不会放过他们
开门大骂
全部静静了 xP

心情不好了
当然也不会睡得回去
只好去洗脸了

哥他们要出去吃早餐了
给他们拉了出去 =="

还是第一次和他们吃早餐
一个两个在车吵死了
最后说去吃 客家面 Pandan indah的

他们说话很废咯
可是又好笑喔
给他们玩死

回的时候换了位子
竟然3个麻蜡佬坐在前面=="咋到=="
回到家了
就坐在客厅看戏
今天好闷喔
电话又打不出了
该死的 ~~~~(>_<)~~~~

到了3点多
哒零打来了 xD
厚 好想他喔 ^_^

可是只是谈了下
因为他累了
就让他睡睡啦 ^_^

之后得到了零的允许
可以上fb xD
看到朋友说安新华小附近有火灾 @.@
吓死了
以为是哒零家那里
之后朋友打来和我说不是 xP 安心了

6点多了
妈妈催我去白白
因为要过去干妹家庆祝生日^_^
拿了我和零买的礼物就过去了

哇 大餐呐 xD
吃到好饱喔xD
和sha sha出去客厅打机 xD
那个傻婆好颠咯 哎哟
可能是给我传染到的 xP

不久哒零打来了 xP
听到他声音真好 ^_^
盖了电话继续打 xD

打没多久
爸爸就叫我们进去厨房
因为要进行切蛋糕仪式了 xP

蛋糕好美叻 xP
可是就算美也好啦
我都没胃口了
因为刚刚吃得太饱了 ~~~~(>_<)~~~~

无福消受了
可是妈妈也有打包回家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rling .. 我好想你喔 .. muackz ..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 You darling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