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1/10/2010❤521❤

今天是我们甜蜜了的第5个月的21号
简称521
我们也在那天正式的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sej ..
也在睡觉..
等放学等下课 .. xP
今天要和零出去庆祝 ..
所以放学就坐阿莹妈妈的顺风车回 xP
话说 .. 阿莹妈妈真的很好 .. ^^
1点半回到家 ..
就快快白白 ..
穿美美出门 .. 话说 .. 2点时的天气真的有够热 .. ~~~~(>_<)~~~~
meet了零就一起去lrt ..
去到零一直说在''弹''我的衣服 .. =="
说好露 ..
还叫我不准再穿 .. 无言 .. xP
到了就搭monorail过Pav ..
原本想看戏 ..
可是没戏看 .. 所以就没看了 ..
之后零就带我去吃Sushi ^o^ Sakae again xD
话说 .. 今天是我吃最多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啦..xP
都是我在吃..零就一直在看menu order =="
xP

吃饱了..就去给钱啦..
我们算到rm30++的..
可是单一看却是rm40++ .. 0.o

原来那个死番薯算埋tisu的钱进去了 =="
搞错..可是零就说没关系喔.. o.0

过后就去Padini看看..
因为要买礼物给我干妹..
然后又看看衣服..
零拿了条黑裙子叫我去试..

诶??是不错的呐..xD 哈哈..
不过最后都是没买到..
因为不是很喜欢啦..^^

买了干妹的礼物之后又再去逛逛..
走到一半..
就说到今晚去pm的事.
零说要去可以..可是逛到8点多就叫我爸爸来载我回..
可是我很任性的说了''不要''..
之后零就不要理我了=="
他走进去书店..
我就特地走自己的..不要理他..xP
自己一个逛了大概15分钟将..
零call来了问我在哪里..想怎样...xP
叫我去大门口..
去到静了一下然后又没事了..xDD
继续拍拖..^^

喔..忘了说..
在这之前叻..
我们去吃了Snow Flake ^^

零的杰作=="


吃了snow flake ..
我们就去买戒指..^^戒指~戒指~情侣戒指!^^哈哈~

左选右选..
选来选去..
还是选回我们之前看中的..^^
简单的来又好看^^

其实是银色的,是我电话拍到不美xP


想想想下..我们好像是买了戒指才去吃snow flake的hor..???
呵呵..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失忆了 xP

(接下去)

我们就拍拖去飞轮海..
零想要买鞋子..
可是都看不中..

之后找到了Chapter 8了..
罗志祥飞轮海周杰伦..的衣服都在那里..
那间店的衣服和设计都好美..我好喜欢哦..
那当然..价钱也很''美''啦.. xD
有点想去那里interview喔..xP

之后再过金河..
再帮零找鞋子..可是怎样都找不到=="
那时我的心情都不好..因为我不懂做么好想去pm .. T.T
可是因为零说没人载我回..所以不要我去..
我也明白零时担心我才不给我去..
所以我都没怎样..

之后在他朋友的店买到了鞋子^^
零叫饿了..
就和他去又一村吃东西..
呵呵..
在那里给他弄回开心了..
死傻瓜..可爱到他啊..又傻哦..
之后问他带多少钱来..
他想骗我喔..呵呵..骗我喔..找死嘛..
就和他逐个逐个算 xP
之后还是不够我说..xP
乖乖拿完钱出来给我..哈哈..
他那时的样子好可怜喔..可是叻..可怜得来又可爱 xD
就是喜欢欺负到他将 xD
最后还是拿了他rm50++给钱 ==''

然后再过TS ..
因为轮到我要买鞋子 xP
之后买到了就立刻穿..
因为我穿着的烂了..=="

零帮我选的^^

Shoezobession❤
我好喜欢这间店的鞋子..都好可爱..^^
还有..零和我在买鞋子的时候..让我觉得好幸福❤
谢谢你..零..❤

买了就回了..
因为都8点多了..担心回到去会很夜..危险!

之后打给爸爸问他在哪里..
爸说在Ampang等..

零就陪我搭到去ampang lrt之后又搭回去cahaya..^^
他还要去找kent喝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rling ..
今天我好开心..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I Love You Darling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 You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