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期望与压力

今天10点多就醒了
想着弄什么给零吃
刚好看到妈妈有煮饭
所以就决定拿个便当给零吃 =)

11点多去白白
然后就等哥哥回来载我 >.^

12点多零打来吵饿了 ^_^
赶紧上车出发送爱心便当 ❤

可是都是托九王爷的福
弄到马路严重塞车 ~.~
无奈呐 =="
哥哥一直在我隔壁碎碎念
懒得理他 =P

慢慢塞到零的家了
哥一停车我就立刻弹下车 xDD

之后就进去零的家了
可以说真的很热
只是走了一小段路就出汗了

那个零还要我服侍他 ==
一巴给他了
然后吃完了看了戏
2个就休息下

3点多就和零去九王爷走走
想买东西吃的
可是看到价钱真的很不舍得买
贵到连阿妈都唔认得 又热叻
然后就和零去吃阿婆板面 ^_^

吃了再去九王爷走走
买了2支麦芽糖 ❤ 甜 xD
回的时候看到有红豆冰淇淋呐 0.0
零不给我买 TmT
一直扁嘴 之后零拉我回去买了 xDD 嘻嘻
买了2支红豆 1支巧克力 ^_^

然后就回零家 =D
一回家没人在
零妈妈又出去了 :p

一直想睡觉
零又一直kacao人家 讨厌
因为今天都一直和他打架 xDD 哈哈
所以才将累
之后都是没睡到
起身和零看戏

6点多了
去吃饭啦 xD

然后就在客厅看戏
8点多了
又去九王爷 xD
那里简直就好像夜市将
热闹到啊 ==

越来越多人了
零就说不要再逛了
我们就走了
我也叫爸爸来载我回了

原本想去喝下茶
怎知道走到一半妈妈打来了
又要走回去
零陪我等爸爸
等了20分钟
爸爸才到 =="
零看着我上了车才走

又多一个第一次 ^_^



刚才零一直说几时才可以叫我爸爸uncle
虽然知道他是开玩笑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听了
会有点难过
对不起~我没用
我也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对不起
在车时问爸爸明年可以边读书边做工吗
可是爸爸却叫我专心读书
考好Spm
说我没办法兼顾到
不要谈情说爱
好严肃的语气
好厌倦的对白
但是也因为将
他让我知道他对我的SPm很重视
也让我很有压力
那一刻~我无言了
也许对他们来说
我的成绩真的重要
你们的期望
也让我差点喘不过气
这是为什么我想你读好书的原因
因为我家族都读书人
没有例外
都会拿来比较的
也许会让你觉得辛苦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