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安全感呢? =(

早上的天气还是一样将冷 =(

今天没考试
可是我有去学校
真勤劳 xP

其实都没什么要考的了
因为都是废的 xP
sivik , pjk , seni
不去考都可以的

去到学校只是和朋友谈天
吹吹牛

将就一天了 ^^ 真快
出了校门就各自散水 xP

我就上校车了
希望可以早点回到家
因为零来我家找我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1点43分
白白了出来没多久
零就打来了 ^_^
说多一下就来了 =D

在昨晚他打来时才知道他喉咙痛了
因为某些原因 =="
谈了下终于忍不住
说在fb谈
真是第一次再fb谈将久

差不多2点半他就到了
hussh 剪了个新发型 @.@
我喜欢 ^_^

之后没多久
我就换衣服陪他出去吃东西了
去到cahaya那里吃

吃东西时候
零都很少说话
应该不上10句吧
可是也不能怪他
因为喉咙痛 =(

吃饱了就去还电话费
然后零就叫陪他去看motor弄好了没
motor修好了
零就在那里和那个人谈
我就自己走来走去 周围看看
之后决定了明天来拿回

然后就回我家
零累了
抱着我的枕头在我大腿上睡着了^_^
我就一直看着他睡
很可爱 xP
Just like a sleeping child ^^

5点多了
零说他要回了
很不舍得放他走
可是不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幸福的时候
都会觉得很怕会失去
是最近才会有将的感觉
你好像慢慢地把朋友看得比我重要
好像慢慢地不需要我了
零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You Dar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