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原谅我___好吗?

今天也把眼睛哭肿了____=(

也许是我的错
还是你的错___不知道

不是生气你没去考试
而是因为我问你东西时
你好像答到不想答将

你知道吗
在一路上去着
我和你一句话都没说过
你走后面
我在前面
这是从未试过的
我们没试过30分钟都不说话____=(

有时会放慢脚步
好让你能追上来和我说话
但是都没有

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
边走边哭
我没试过这样

对不起
我没顾到跟在我后面的你的感受___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弄到我们将不开心的
好想一整天都不要信息你
不想打扰你
因为我会觉得你不想看到我的信息出现

但是还是信息你了
线了第1和第2封
你都没回
开始担心你是不是不要理我了
正当我要关机时
就看到你的信息

当你和我说你累了___很累了
我真的好怕你会接着说出那2个字__=(
很对不起

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分开
我不能再承受那种感觉了
很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不知道是你变了还是我
以前你都会自动找我
可是现在我不找你
你都不会找我吧

总觉得你现在不在乎我了
很没有安全感
对我忽冷忽热

还是说你没变
是我变了

越爱你就越在乎你所有的一切
才会觉得你在乎我的心情
没有之前那样

我真的不想我们再闹得不开心了
很辛苦

可以吗___?

我好怕就将失去你了
可是你好像一点都不怕

是觉得无所谓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对不起
是我的错
能答应你没有下次

原谅我___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14/10情人节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和你去拍拖
可是也因为将而泡汤了
唉~算了吧
HapPy Valentin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 You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