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无聊 =="

今天考科学
也很无聊
paper 1会做的都做了

之后就睡觉了
等下课
下课了全部都在班
懒得下去

考paper2了
做我会做的
之后就继续睡觉

很无聊的一天=="

____________


其实你来不来学校也一样
都没上课
说会陪我
但最后你只会和你那班朋友出去

去哪里了也一封信息都没有
放学要不要等你又不懂
看到你朋友问他才知道你去了哪里

我很讨厌你将没有交代
我是你女朋友
我不想问你朋友才知道
可以吗

如果是觉得懒得说
就不用说了

不用说对不起
说了也一样
还是会有下次

任何事
你喜欢就好

这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是我知道说了多少次都一样

既然是将
我就不再多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