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加油++ =)

早上时分的8点多
看到电话有信息
是一个没有名的电话号码
原来是和很疼我的阿莹有事找我
我打了过去
得知她和男朋友就快分了
她一边和我说就一边哭
让我不是很清楚的听到她说些什么
可是没关系
就一直让她说
我就一直听
莹哭到很厉害
我边听就觉得很心痛
我做不了什么
就只能做个属于她的听众
也只能安慰他
我很明白她此时此刻的感受
因为之前我也有感受过
上个星期
我也接到阿哲的电话
那时我也第一次听到阿哲哭
而且他还是撑着的
没想到现在轮到阿莹
唉~~~
莹..加油..
花仔撑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他们可以忍心伤害爱他们的人??
好可怕..
太可怕了..
零..我希望你不会将对我..
好吗??
Love You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