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英语试卷 0.o

今天考英语呐
昨晚有拿书出来读读啦 =D
因为老师没有清楚的和我们说要读什么 =="

考paper1时
幸亏都还会做 ^^
所以很轻松的就做完了

下课时
以为零会陪我
可是他又和他的朋友出去吃东西了 =="
唉 算了吧

在食堂时
琳欣 皓名 丽嫦突然走过来
问我要不要和她们一起去看戏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好
所以还没答应

回到班
和朋友聊了下
说下星期一起去看童眼
因为有些朋友都还没看

聊了下
是时候考试了

考paper2
(=@__@=)那呐 ??
立刻头晕
很乱水啦

先做了section A
之后真的不能了
先睡下 ~.~

听到钟声
就起身继续做了
越做越乱水
班上的死猪又在吵
真的头痛 ~~(>_<)~~

之后终于做完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看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0.O

放学了
看到零在外面等我了
就和他一起走出去
临上校车时给了good bye kiss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爱他❤

你们能公平点吗
一定要做到将偏心吗
我只是拜托你一些事
为什么要给脸色我看
如果不是需要到你们
我才不想拜托你们
如果是哥哥
你会将的样子吗
有很多事
我都可以当做没看到
因为我觉得那些
我并不需要
分别在哪
可以告诉我吗
你们
就不能稍微顾下我感受吗
我也会不开心的
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 You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