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回顾回顾 =)

天没写噜
呵呵 放心 我还记得你的 ^^

先说回星期五 ^^

这天约了以前的姐妹们看戏__童眼
真是难得
可是少了美欣一个

我放学就坐莹的顺风车回家
因为我赶着出
真是赶死我 =="

之后随便拿了件衣服穿了就出了
差不多2点

阿杉和阿霓在Pandan Indah吃着东西
叫我和琳欣先去买票

原本以为和她会没话说的
怎知道一上lrt就一直说到不会停
直到下了Lrt再去monorail也是

然后到了Pav
我们就去买票先
4张 3D的
有够刺激

meet了杉和霓之后
就和她们去吃Snow Flake ^^
这次我可以吃冷的了 xD 哈哈
珍珠豆花
可是总觉得没什么好吃
她们也将说
怎么搞的啊 失水准了 0.o

时间差不多了
就进场看戏了
紧张紧张 @.@
全部都怕到鬼将 xD
加上又是看3D喔
更刺激喔

真的吓到我哭呐 T.T
隔壁那个琳欣又一直抱着我手
2个又好像无尾熊将 xD

可是之后又很感动喔
给它玩死叻
弄到我好像傻婆将 ~~~~(>_<)~~~~

看完出来都6点了
杉和霓要回去了
因为她们都要做工

所以就剩下我和琳欣
2个就去shopping
想买鞋子的可是价钱不am =="

逛到7点多就去吃Sakae Sushi ^^


之后又去飞轮海逛逛
买了冰淇淋吃^^
蛮好吃的呐 呵呵

然后去了一间店看衣服
那里的衣服超便宜的 0.o
哈哈
2个傻婆一直拿衣服去试
都有收获 ^^

零一直好担心我哦
打了几次电话来催我回家

所以8点多就回了 xD

erm ... ... ... ...
不懂要怎么说
和她的一起逛得感觉
就没有那种讨厌她的感觉
像是回到以前的那样

可是一没见到她的时候
那种感觉就会回来了
呵呵 复杂

可是今天和她出街的感觉___不错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就大概不记得有什么特别的事

只记得一件事
就是 .. ... ..
我的那个番薯哒零
这两天都是在半夜才打给我 =="
吵醒我呐 ==" 找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零的家
可是他又睡迟了
没来读书
害到我要自己去他家 =='' 过分

那个可爱的小妹妹又来了^^很可爱的
然后差不多5点将
就出去喝糖水了

然后因为时间还早
零就说去我家附近的游乐场坐坐

你看他坏蛋到xD


之后不懂怎样下来 xD 笨蛋

差不多7点了
我就回家了
零也是 ^^
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 You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